彩虹 振盪器 二元期權 交易 - 外匯 策略 - 外匯 資源 - 外匯交易 無




彩虹二元期權策略高/低 MetaTrader的指標: 指數移動平均線(5期); 隨機擺動指標(5,4,3,低/高); 費舍爾Yurik(10期); 彩虹振盪器二進制(2,10,0); 評論:5 佩德羅你可以讓你如何利用這些交易,並要尋找什麼,因為一個形象,是在這裡是一種模糊的錄像? 如果你可以將它張貼這將是太好了,我很感激。 如果你只交易進一步篩選您的交易趨勢對,避免支點,強大的S / R水平,並等待至少4-5蠟燭到期你的結果會有所改善。 我個人在5分鐘TF使用MTF隨機指標,但貿易,這給我的價格方向的一個更廣闊的視野,我也用FIBOPIV指標進行精確的S / R /支點的水平,以避免市場停滯的地區。 我還發現了除了對HAMA指示器是有用的,但5 MA我的策略是通常在確定趨勢足夠。 另一種偉大的方式來交易,這是只走在趨勢回調的突破。 將 取悅指標這一交易策略,我試圖下載RAR文件,但其沒有工作,有什麼是我做得還不夠好,請我需要印度在我的電子郵件,ikennasadorjnr hotmail. co. uk